阿温

你是曾燃烧自己坠落人间的星子
你已经照耀这世间了

《毓贞》用了五个月冲到钻石唱片
《蓝色天空》用了11分钟
我们角儿啊
终是红了

曾经一个人从鬼门关走回来
现在还在这里给我们温柔的唱着
“趁着现在好时光”

眼泪根本止不住

我怎么就爱上你了呢
我怎么现在才爱上你的呢

小巷里的丫头这句就是用来催泪的
我现在听到你的声音一出来我就想哭
微博超话lofter全都是被弄哭的姑娘
明天大家一起肿着眼睛起床

点了十几次支付失败,01分我买到的时候已经十万张开外了,十分钟五百万销量,这算什么

你值得这世间所有的美好
你值得❤️

评论(2)
热度(13)

© 阿温 | Powered by LOFTER